考试·公务员 考点解读 · 经典试卷 · 面试指南 · 心得交流 · 相关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公务员考试 > 相关政策 正文
  相关政策

浙江省出版公务员考试用书

www.zjol.com.cn  2005年11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从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消息,为适应200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生需求,由省人事厅组织编写,并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2006年版《浙江省人事考试参考用书》(分上下二册)和2006年版《浙江省人事考试辅导用书》已完成,即日起在全省各地人事部门发行。

  该书对政治理论、管理、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等内容作了补充及更新,增加了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国家公务员制度、党员先进性教育等内容,补充了最近的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试题和高低分范文及点评。新书涵盖了人事考试的有关知识,是公务员招考等各类人事考试的权威参考用书。

  该书发行由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负责,在全省各地人事部门销售。需要的单位或个人可到当地人事部门购买,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大厅。


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