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图闻并茂 更多
寻找春天的笋娃娃
寻找春天的笋娃娃
学洗手防流感
学洗手防流感
今天的家庭作业是造句
今天的家庭作业是造句
·乡土体育
·跟随春天听花语
·救护知识纳入体育教学
·宝宝第一次理发
·宁波大学获CUBA东南王
视频新闻 更多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85310597
记者:王琴
电话:+86-0571-85310597 85310982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传真::+86-0571-85195207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今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

  浙江工商大学2006年计划面向全国18个省、市(区)招收新生5800人。其中,面向省内招生4943人,包含独立学院2200人,浙江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108人和人民武装学院70人。一、二批次招收理工科学生1736人,文史类701人,美术类108人。专业中新增了保险、审计学、网络工程、应用化学四个本科专业,学制均为4年。

  继续在浙江省重点批中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高分二志愿招生计划与重点批其他招生计划分开单列。高分二志愿报考条件为理科高出第一批线40分,文科高出第二批线30分。继续在第一批录取的新生中选拔一批成绩优异的学生入读章乃器学院,其中经济管理类专业将扩大到3个班,同时增加1个理科班。

  去年起浙商大新修订的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作出了允许新生互换专业的决定。两个不同专业的新生自愿互换专业,可在入学报到时,在保持双方学院学生总数不变的前提下,经双方学院院长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批。除互换专业,凡第一学年必修课加权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且成绩列本专业前20%的同学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改选专业;学生经过两年学习,必修课加权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且成绩列入本专业前20%的同学,可在本学院同一学科门类相同的二级类中申请改选专业;学生在第一学期末愿意从高分专业转到低分专业的,要满足“原专业当年招生最低录取分高于拟转专业最低录取分9分”或“拟转专业当年招生最低录取分是学校在浙江省招生录取最低分”的条件。

相关稿件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5800人 3次换专业机会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5800人 3次换专业机会
·浙江工商大学全面实施学分制收费
·浙江工商大学全面实施学分制收费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