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图闻并茂 更多
寻找春天的笋娃娃
寻找春天的笋娃娃
学洗手防流感
学洗手防流感
今天的家庭作业是造句
今天的家庭作业是造句
·乡土体育
·跟随春天听花语
·救护知识纳入体育教学
·宝宝第一次理发
·宁波大学获CUBA东南王
视频新闻 更多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85310597
记者:王琴
电话:+86-0571-85310597 85310982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传真::+86-0571-85195207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06年招生有新拓展

  招生规模扩大 招生专业增加

  近日,记者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06年该院招生主动迎合用人单位需求,根据社会用人单位的要求新增设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并面向全省计划招收2800名高职新生。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专业设置要求和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经省高等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该院新增招生专业已正式确定。省教育厅和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根据该院师生比、生均教学用房、生均教学仪器值、生均图书馆资料等办学条件,结合该院历年考生生源、招生计划完成率、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也已批准了该院初步拟订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该院今年招生规模增加了300名。

  据了解,今年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社会用人单位的迫切需求为制定招生计划的基础,积极组织各系教师走访用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考察单位岗位设置情况,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经相关部门及该院自身调查显示,目前我省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实用型高级人才严重缺乏,社会用人单位对此类人才需求量较大,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增设此招生专业,正是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要,主要培养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具备冲压、塑料、压铸模具设计技术,又掌握模具加工技术及数控编程及加工技术等,具有从事模具设计及加工工艺设计、模具制造与维修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就业形势看好。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自筹办高职院校以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始终围绕市场办学的理念,紧贴市场设置专业,密切与企业、行业的联系,构建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新要求,学院坚持“重应用、强实践”培养原则,突出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培养出了一批面向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的实用型、技能型的专业性人才,通过深入细致、广泛有效的就业指导。近四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达到97%以上,位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2005年还被浙江省教育厅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在办学过程中,该院十分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条件投入,到目前为止,该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成,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招生专业每年递增,至今该院招生专业数已达到34个,其中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为教育部改革试点建设专业,投资与理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为市级重点建设专业,工商企业管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建设水平列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相关稿件  
·树人大学2006年招生原则
·树人大学2006年招生计划
·树人大学2006年招生原则
·树人大学招生问答
·树人大学2006年招生计划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