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06高考倒计时 
浙江本地
全国各地
新闻榜眼
现场见证
各科辅导
试题中心
作文总汇
心理按摩
院校动态
专业搜索
填报技巧
大学排行
高考周刊
招办主任在线咨询
考生论坛
在线问答
试题搜索 更多
·化学高考模拟试卷(杭高)
·历史高考模拟试卷(杭师院附高)
·英语高考模拟试卷(杭外)
·2005年高考语文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英语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理综试题(浙江卷)
高考政策 更多
·高考加分面临信任危机 57.1%民众支持问责
·湖南高考政策调整 本科提前批看分填志愿
·安徽2008年高考方案出台 志愿填报三大调整
·山西第一志愿平行今年不施行 6月9日开报志愿
·广东08年高考政策出台 作弊者下年也不能高考
·沪继续一次性补贴被部分外地高校录取考生
高考114 更多
·复旦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联系方式
·2007外省高校咨询信息
·南京大学浙江招生组联系方式
·热点问答
·985工程高校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一览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全国 正文  
    
陕西韩城矿务局一中漏报学生志愿校长被撤职

  陕西韩城矿务局一中漏报学生志愿事件调查已有结果,校长郭百让被撤销校长职务,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不同处分。

  韩城矿务局一中近日有学生反映高考分数超过了三本和高职(专科)分数线,却没有被录取。经查询,报考学校并没有收到他们的报考信息。因此他们认为是学校漏报了志愿。

  韩城矿务局一中漏报学生志愿一事经媒体报道后,韩城矿务局高度重视,责成矿务局纪委、监察处立即着手进行调查。经调查,此次共有40名学生志愿被漏报,其中有4名学生的成绩未上高职(专科)分数线。这起漏报学生志愿事件,主要是一中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心不强、工作失职导致的。事件发生后,尽管有关部门努力做了补救工作,仍然给当事学生造成一定损失,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

  韩城矿务局经研究决定,一中校长郭百让对此事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撤销校长职务、党内警告处分,撤销教导处主任郭建龙职务。其他6名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不同处分。(完)

  陕西韩城中学校长漏报几十名高考生志愿被撤职

  韩城矿务局一中几十名高考考生志愿被漏报,造成十几名考生上线落榜一事有了结果———昨日(18日),矿务局一中校长被宣布撤职。

  漏报志愿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韩城矿务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经矿务局纪委、监察处调查,认为发生这起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心不强、工作失职。事件发生后,局校两级组织尽管做了补救工作,仍给当事学生造成损失,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

  经研究决定,矿务局一中校长郭百让对此事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撤销校长职务、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决定,撤销郭建龙教导处主任职务,解除计算机教师刘某劳动聘用合同;给予副校长孙永善、教师郭林星、教导处办事员李艳莉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教导处干事师庆行政警告处分。矿务局教育中心主任陈永民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来源:华商报作者:郝建国)

  陕西几十名学生被漏报志愿6名考生被补录高职

  截至16日下午,韩城矿务局一中几十名“漏报志愿”的考生有6名已经通过“征集志愿”被补录。

  据介绍,“漏报志愿”事件发生后,高三(三)班的十几名高考分数达到高职分数线的考生通过“征集志愿”重新填报了志愿,现已有6人被录取。

  另据了解,昨日,韩城市纪检监察部门称,“漏报志愿”事件责任不在韩城市招生办。今年早些时候,韩城市招生办发文,要求市内四所中学高考考生志愿的采集在本校进行,学校采集完毕后由各学校向招生办报送志愿填报情况报告和志愿信息电子光盘。韩城矿务局一中报送韩城市招生办的高职志愿文字资料表明该校报考人数为354人,光盘信息资料也显示报考人数为354人。调查组据此认为,“漏报志愿”的主要责任不在韩城市招生办。据介绍,他们对矿务局一中“漏报志愿”事件责任人的处理结果将在今日做出。

相关稿件  
·冷漠让孩子们的梦毁于一旦 延安一中漏报11名学生志愿
·延安一中漏报学生志愿 12人因此错过理想学校
·延安一中漏报学生志愿 12人错过理想学校
·西宁17名大学生志愿者保护普氏原羚度暑假
·西宁17名大学生志愿者保护普氏原羚度暑假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