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06高考倒计时 
浙江本地
全国各地
新闻榜眼
现场见证
各科辅导
试题中心
作文总汇
心理按摩
院校动态
专业搜索
填报技巧
大学排行
高考周刊
招办主任在线咨询
考生论坛
在线问答
试题搜索 更多
·化学高考模拟试卷(杭高)
·历史高考模拟试卷(杭师院附高)
·英语高考模拟试卷(杭外)
·2005年高考语文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英语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理综试题(浙江卷)
高考政策 更多
·高考加分面临信任危机 57.1%民众支持问责
·湖南高考政策调整 本科提前批看分填志愿
·安徽2008年高考方案出台 志愿填报三大调整
·山西第一志愿平行今年不施行 6月9日开报志愿
·广东08年高考政策出台 作弊者下年也不能高考
·沪继续一次性补贴被部分外地高校录取考生
高考114 更多
·复旦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联系方式
·2007外省高校咨询信息
·南京大学浙江招生组联系方式
·热点问答
·985工程高校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一览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报考指南 > 院校 正文  
    
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2007年录取规则

一、录取规则

1、学院按照“学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招办)监督”的要求实施新生录取工作,以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学院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源情况,按规定确定提档比例,提档比例在招生计划人数的120%以内。录取实行远程网上方式,由计算机按事先设定的规则自动投档。学院按照考生报考志愿先后进行录取。即先录取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再考虑后续志愿考生。学院对进档考生采用“专业级差”的方法进行专业投档,第一、第二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第二、第三专业志愿级差为2分;其它专业志愿级差为0分。如第一专业志愿不能录取,则减去3分参与第二个专业志愿排序,依此类推。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录满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予以退档处理。

3、在专业录取过程中,若出现总分相当的情况时,参考英语单科成绩;英语单科成绩相同的,文史类参考语文成绩,理工类参考数学成绩。

4、根据国家规定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学校按加分后的总分进行专业投档。第十二条学院录取考生的外语语种一般为英语。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在100分以上。

5、学院对新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以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为依据。口腔医学专业不招惯用左手的考生。对录取的新生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发现不符合招生条件和违规的学生,学院将按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

6、学院对录取新生的性别比例无特殊要求。

7、根据生源情况确须进行招生计划调整时,由学院向计划主管部门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提出申请,经当地招生委员会同意后执行。

二、其 他

8、学院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按浙江省高校收费的有关规定执行。

9、学院建立并实施以奖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和特殊困难补助为主体的、多元化的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的政策体系。

10、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是按新型模式办学的独立学院,按办学成本缴费上学,考生要充分考虑家庭经济的承受能力。

11、录取结果通过学院招生网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12、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颁发由国家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毕业证书;符合温州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温州医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附 则

13、本章程由学院招生办公室起草,经院长办公会议通过后颁布实施。

14、学院以往招生工作的要求、规定若与本章程不符的以本章程为准;本章程若有与国家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15、本章程解释权属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

16、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相关稿件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