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06高考倒计时 
浙江本地
全国各地
新闻榜眼
现场见证
各科辅导
试题中心
作文总汇
心理按摩
院校动态
专业搜索
填报技巧
大学排行
高考周刊
招办主任在线咨询
考生论坛
在线问答
试题搜索 更多
·化学高考模拟试卷(杭高)
·历史高考模拟试卷(杭师院附高)
·英语高考模拟试卷(杭外)
·2005年高考语文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英语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理综试题(浙江卷)
高考政策 更多
·高考加分面临信任危机 57.1%民众支持问责
·湖南高考政策调整 本科提前批看分填志愿
·安徽2008年高考方案出台 志愿填报三大调整
·山西第一志愿平行今年不施行 6月9日开报志愿
·广东08年高考政策出台 作弊者下年也不能高考
·沪继续一次性补贴被部分外地高校录取考生
高考114 更多
·复旦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联系方式
·2007外省高校咨询信息
·南京大学浙江招生组联系方式
·热点问答
·985工程高校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一览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08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07年招生实录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6月22日讯 由浙江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2007与招办主任面对面”填报志愿网上咨询直播节目今天晚上21:10-21:50,邀请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办主任方国娟老师,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今年在招生方面的信息及相关问题为广大考生、家长做详细的阐述和解答。

  高投入带来高产出

  主持人:其实不仅仅是浙江省内的生源,乃至全国的生源都已经在关注我们的学校,在这个时候还有一些网友对宁波不是非常的了解,我也可以先给大家做一个介绍,宁波是位于东海之滨,濒临上海、杭州,历史相当悠久,自古以来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的港口,改革开放以来,宁波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在这样一个好地方,人文旅游资源都相当丰富,我们学校处于宁波这样优秀的城市,有哪些方面是备受关注的呢?

  方国娟:宁波是浙江省的沿海城市,整个经济发展在省里面是比较领先的,听说还说是副省级市。如果从学生的就业情况来看,也可以看出宁波是非常吸引学生的,近两年的毕业生60%都留在宁波工作,我想从这个数据也能说明,宁波这个城市是非常吸引人的,无论是从工作环境也好,从经济发展情况来看。

  主持人:请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历史背景,现在的办学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方国娟:我们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是成立于01年1月份,经过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宁波市政府投资,学校位于宁波市的高教园区,占地1200亩,总的建筑面积是36万平方米。今年我们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招生计划是3050人,在我们浙江省招2750名,外省是300名,外省涉及到十个省市,辽宁、山东、安徽、江苏、广东、湖南、四川、新疆等,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投了1.2亿,建设了51个高标准高水平的理工科实验室,非常有特色,前期有些专家来过以后,都称赞我们的实验室非常好,最近在建的几个文科实验室也非常有特色,图书馆的藏书量达到65万多册,是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还有两千多万元建了第二代互联网的数字校园网系统。师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是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办学跟管理是由浙江大学派老师过去的,我们的中层干部很多都是浙江大学派过去的,师资是浙大优秀的教授过去承担学科任务。

  主持人:应该说优雅的学校环境,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再依托宁波市这么一个人文山水非常诱人的地方,学校在各方面颇具吸引力,但是现在的学生认为就业才是选择大学更重要的关键点,想请老师分析一下,往年的就业率是怎样的?

  方国娟:我们学校的就业率是非常好的,在浙江省的本科院校是处在前列的,最近两年就业率都达到95%以上,而且刚刚提到有60%以上的学生留在宁波工作,所以应该说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稿件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06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浙录取各专业分数情况
·2007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普通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表
·2006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网上招生咨询实录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今年招生计划向工科倾斜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