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06高考倒计时 
浙江本地
全国各地
新闻榜眼
现场见证
各科辅导
试题中心
作文总汇
心理按摩
院校动态
专业搜索
填报技巧
大学排行
高考周刊
招办主任在线咨询
考生论坛
在线问答
试题搜索 更多
·化学高考模拟试卷(杭高)
·历史高考模拟试卷(杭师院附高)
·英语高考模拟试卷(杭外)
·2005年高考语文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英语试题(浙江卷)
·2005年高考理综试题(浙江卷)
高考政策 更多
·高考加分面临信任危机 57.1%民众支持问责
·湖南高考政策调整 本科提前批看分填志愿
·安徽2008年高考方案出台 志愿填报三大调整
·山西第一志愿平行今年不施行 6月9日开报志愿
·广东08年高考政策出台 作弊者下年也不能高考
·沪继续一次性补贴被部分外地高校录取考生
高考114 更多
·复旦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联系方式
·2007外省高校咨询信息
·南京大学浙江招生组联系方式
·热点问答
·985工程高校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一览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企划:吴文建
教育广告联系:+86-0571-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0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招生咨询实录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6月24日讯 由浙江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2007与招办主任面对面”填报志愿网上咨询直播节目今天晚上20:20,邀请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公室的韦劲老师,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在招生方面的信息及相关问题为广大考生、家长做详细的阐述和解答。

  电子信息和经管为特色 可选专业较多

  主持人:请老师简要的介绍一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韦劲:我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在经济管理学科方面有很强优势,集工学、理学、法、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多学科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

  主持人:今年录取的规则上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韦劲:今年实行了平行志愿,把专业级差相应的调整一下,从原先的五分三分,调整到三分两分,学生报考专业志愿的危险性相对降低了一些。

  主持人:刚才老师也谈了一些今年的录取规则情况,接下来请老师介绍一下学校大致的专业设置?

  韦劲:我们学校是以电子信息、电子类、计算机类以及经济类、管理类以及自控这些大类为主要办学特色,在浙江省重点学科里面也可以体现出来,比如我们浙江省重点学科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等,这些都是电子信息是管理方面的一些学科,这个方面我们还是比较有教学优势的。

  主持人:刚才介绍了大类的专业,我们有什么特色的专业以及方向?

  韦劲:电子信息类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应该是说比较强的。像电力系统是省重中之重学科,在IT行业方面,以及经济管理学科方面,都有很强的优势。

  主持人:今年我们学校有没有一些新增的专业?

  韦劲:一个是生物医学工程,一个审计学。生物医学工程除了学生物知识以外,还有涉及到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的知识。

  主持人:这两个新增的专业,要报考的话还要注意什么?

  韦劲:新增的专业之所以设立,是因为社会上的需求量相当大,之前的考生比较关注新增专业,主要是因为在报考的时候这些就业前景比较好,但是生源相对差一点,相对分数不是有明显优势,选择新增专业就可以被录取的几率稍微高一点。

  主持人:学校的分数线下来了吗?

  韦劲:这个要等到自己招生的时候,也就是说在投档前一天大致能知道。

  主持人:刚才您介绍了一些新增的专业,我们的考生该用什么作为借鉴呢?

  韦劲:这个新增专业不要刻意去选择,因为在报考专业的时候,我们学校的专业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一本理科有19个专业,文科有四个专业,这些专业都是相当强的,我们工商管理类的以及省重点专业都是在一本里面,二本里面有20几个专业,理科里面比较受考生欢迎的,像电子科学技术,金融学这些专业都是很不错。

 [1] [2] [3] 下一页
相关稿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7招生计划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7年招生章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答考生问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06年各专业招生情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招生计划
 考试宝典 在线咨询 | 论坛入口
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中考 司考 艺术
四六级 TOEFL GRE IETLS GMAT PETS MBA
在职 口笔译 注会 职称 公务员 计算机 其他
 连线专家
 [蒋昶华] 中学生赴澳可免雅思吗? 
 [王薇] 出国留学为什么持续升温? 
 [桑坚信] 解读尖子生为何栽跟斗?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