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教育 | 留学移民 | 高考 | 高考招生 | 成考 | 自考 | 中小学 | 高校 | 小编读新闻 | 专题 | 教育观察  
   
  时讯播报 | 精彩推荐 | 实用资料 | 政策解读 | 公共课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自考试题 | 经验交流 | 自考人物 | 心情故事  
 
浙江考试在线·自考频道
  精彩推荐 更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自考助学初探
·巧用卡片备战自考 11条原则确保高效
·实用宝典:自考新生学习技巧两字方针
·自考生制作个人简历九大标准
·专家支招:自考生考研要懂得扬长避短
·自考新生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
 
 
  政策解读 更多
 
·自考生论文成绩不合格无法如期毕业
·河北09年自考违规行为认定与处理规定
·北京:自考毕业手续6月12日起可网上申报
·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明年不再学高数
·20门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明年用新教材
·教育部支持“自考义务教育专业课程”
 
 
 
 
 
 
 
 
 

主持:曹漪洁
电话:+86-0571-85310383
编辑:裘竹如 何俊
电话:+86-0571-85310383 85310597
记者:王琴
电话:+86-0571-85310597 85310982
企划:吴文建
电话:+86-0571-85310982
传真::+86-0571-85195207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自考 > 公共课资料 正文  
    
2008年1月份自考英语(二)重点句型


相关稿件  
·天津市2008年4月份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自考趣事:最后一个进考场第一个交卷
·自考结束15天就能查成绩 质疑诈骗信息费
·一月自考成绩揭晓
·学习改变哥俩命运:初中生拿双份执业证书

 
 

  1.强调句It was lightening that caused the forest fire last year.正是闪电引起了去年的那场火灾。

  2.虚拟语气We hurried back to school lest/ for fear that it (should) rain.我们匆匆忙忙地赶回学校,生怕天会下雨。

  3.比较级the more…the more The more time a person spends on his work,the less time he has to play.一个人花在工作上的时间越多,花在玩耍上的时间就越少。

  4. This subject is far more difficult than everybody has previously expected.这门课程比每个人以前预料的还要难得多。

  5. more than…/rather than… A political figure's success depends more on external factors than his own characteristics.一个政治人物的成功与其取决于他个人的特点,不如说取决于外部因素。

  6.让步状语Whether you believe him or not, you have to make the decision.无论你是否相信他,你都必须做出决定。

  7. no matter what/ who/when/how…,No matter how hard he tried,he couldn't persuade his friends to give up the adventure.无论他怎么努力,都不能说服他的朋友们放弃冒险。

  8. despite/in spite of …,He decided to carry out the plan in spite of the protest from his parents.他决定不顾父母的反对执行他的计划。

  9.结果状语I broke my glasses so that I couldn't see clearly what happened.我打破了眼镜,以至于看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10. The density of the star has become so great that it may explode at some time.这颗恒星的密度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会在某一时刻爆炸。

  11.非限定性定语从句As we expected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 As is well known众所周知, the project was finished successfully on time.项目成功地提前完成。

  12.形式主语It's no doubt that correct decisions made today will have a good effect on future.毫无疑问,今天做出的正确决策将对未来有很好的影响。

 [1] [2] 下一页
 


浙江考试在线·自考频道
  公共课资料 更多
  ·2008年1月份自考英语(二)重点句型
·2008年4月份高教自考合同法串讲资料
·2008年自考中国现代文学史复习资料
·08年自考大学语文作文写作之要点详解
·2008年1月自考公共课邓论时事政治复习手册
 
 
  专业课资料 更多
  ·自考辅导:人力资源管理复习资料(1)
·自考辅导:人力资源管理复习资料(2)
·自考辅导:人力资源管理复习资料(3)
·经济法概论复习提纲第一章
·经济法概论复习提纲第二章
 
  自考试题 更多
  ·自考: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自考: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自考论文格式指导(一):标题目录和内容提要
·自考论文格式指导(二):如何拟定结构提纲
·自考复习及考试期间应掌握的十九个要点
 
 
  交流经验 更多
  ·自考文科做笔记应细分具体内容 抓大而不放小
·自考复习及考试期间应掌握的十九个要点
·写好自考毕业论文应注意三个关键点
·自考过程中的八大极品尴尬事
·读熟自考新书的五个关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