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频道 | 考试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艺术类高考 > 现场花絮 正文     
美术联考开考组图

2010年01月12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www.zjjyol.com.cn

  图1:美术联考考场。

  图2:考生走出考场。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12月20日讯(记者 江南)今天是2010年我省高考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的日子。此次考试首次由全省11个设区市和义乌市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并在市政府所在地设立考点。杭州全市报考人数达到3002人,设杭州七中、杭州美术职业学校、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和浙江树人大学4个考点。

  在浙江树人大学考点,记者了解到,上午8:30—11:30素描,考题是默写真人,长发女青年3/4头像。下午13:30—16:30色彩,考的是风景默写,“小桥流水人家”。

  下午四点不到,已经有不少考生陆续走出考场。来自求是中学的考生陈姣姣自信地说道:“素描的考题跟我之前预料的一样,考得还算不错。不过,下午的色彩没有发挥好。”

  考场外,许多家长心急地等待着。临平余二高的考生程思嘉妈妈拉着女儿的同学聊了起来,虽然女儿从小喜欢美术,但系统地学习却是从今年7月份才开始的,因此她还是有些担心女儿“功力”不够,影响发挥。程妈妈说:“不过考总要来考的,就当撞撞运气。成绩好的话,就打算让她报考一本、二本。”过了不久,程思嘉从考场出来了。从她笑盈盈的表情来看,今天考得还算不错。和妈妈的心态不同的是,程思嘉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还打算报考中国美术学院的校考。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相关稿件  
现场花絮 〈记者直击艺考〉  美术类记者江南  广电类记者王琴  音乐类记者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