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频道 | 考试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艺术类高考 > 音乐类 > 往年题库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06年音乐类考题(初试)

2010年01月12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www.zjjyol.com.cn

  录音系

  录音艺术方向

  初试考题:

  1!听音并记下音高(16组)[记忆中好象是16组]

  2!听每组两个声音(共16组),辨别前后有何不同(音量、音调、空间感、节奏、高音、低音等方面比较)非常不好辨别!!!

  3!放一段影片并且配的ABCD四组音乐都不一样,从ABCD四中选出你感觉音画结合最好的一项(共4组)考这个题时具郁闷!我耐心不够!太慢!

  4!放一段音乐,在选项中选出音乐中没有出现的乐器(共5组)这个好作

  5!听声音(无画面)(共5组),根据所听声音写出画面!

  6!听一遍CD版光良的《童话》看两遍《童话》的MV

  a写出从40秒到1分40秒间声音的变化!你怎样理解!b写出从5分15秒到5分30秒间声音的变化!你怎样理解!c写出从6分40秒到结束其间呻吟的变化!你怎样理解!d该MV在结构上可以分为几个段落!判断依据是什么!e该MV在叙事上与其他MV作品有什么不同!为什么!f重新设想一个该MV的结局g写出该MV中除了音乐、人声,其他声音的特点!

  当时看的时候对MV中的故事有点点感动,好象旁边女生有擦眼泪的!那她肯定只顾感动不会答题了哈哈!哎!哎!女生啊!就是女生!

  7!数学题、逻辑思维题、语文题、地理题(共20小题)

  我的脑筋急转弯是:

  1.什么球能容纳所有的景物?

  2.三匹马赛跑,第一匹马两分钟跑一圈,第二匹马三分钟跑一圈,第三匹马四分钟跑一圈,问经过最短多少时间三匹马在同一起跑线?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相关稿件  
·艺考首场面试昨日举行 变化:美术音乐同时降温
·安徽高考音乐考场首次启用音像监控系统
·上海音乐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简章
·中央音乐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简章
现场花絮 〈记者直击艺考〉  美术类记者江南  广电类记者王琴  音乐类记者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