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2010年招生网络视频解读
2010年03月30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嘉宾介绍:

  入学办主任:刘京芬

  项目主管:李政健

  主持人:请嘉宾介绍一下美国凯撒大学的基本情况。

  刘老师: 美国凯撒大学Keiser University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高等学府,是美国最具权威六大联盟认证机构之一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SACS)认可的美国一类综合大学。美国凯撒大学Keiser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教育组认证的国外院校,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美国知名大学之一!

  美国凯撒大学Keiser University具有授予文学士、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资格,开设商业管理类、艺术传媒类、医疗保健类、信息技术类、教育科学类等15个学士学位专业、9个研究生专业。

  美国凯撒大学以“学以致用”而著称,就业率2008年佛州排名第一、全美4000多高校中排名第七。多年来美国凯撒大学的教学质量及其注重培养学生职业优势的教育理念在政府及商业领域里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美国凯撒大学Keiser University主校区位风景秀丽的大西洋旅游胜地Ft. Lauderdale(劳德岱尔堡,大迈阿密区北部),另有15个分校区遍布于美国的整个佛州,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并在拉丁美洲、欧洲、亚洲有3个海外国际校区,目前在校生一万六千多人。

  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是经过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佛罗里达州教育部、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SACS)批准认证的海外校区,学校以美国凯撒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国社会发展实际所需相结合,实行与美国大学完全一致的教学评估体系,让学生以同等教育质量、中国本土学费,获得美国凯撒大学学士、硕士学位。

  主持人:针对中国学生,美国凯撒大学主要采取哪几种办学模式?专业是如何设置的?

  李老师: 美国凯撒大学Keiser University的学士学位专业学制四年。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结合中国学生的实际教育状况,主要服务于三类学生的就学:第一类:高中毕业生。学生可以选择直接美国留学、“2+2”国际学士学位留学课程(2年国内,2年美国获得美国凯撒大学学士学位)、“3+1+1”学士硕士留学课程、“4+1”学士硕士留学课程;第二类:大专毕业生。主要是以“1+1”学士硕士模式的留学课程。第三类:国内本科生的留学美国攻读硕士。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现开设有“国际商务与贸易”、“国际金融理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方向的学士学位商科课程,所有课程均由美国教育部以及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直批,并直接接受其管辖,沿用统一的美式学分制学术管理体系!

  主持人: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入学条件是什么呢?

  刘老师: 应、历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学生的入学条件是高考英语分数达90分以上直接录取,90分以下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7月免费开设的大学英语预科班。凡秋季高考达大专线及以上者,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当然,报名时须携带以下物件和费用:

  1) 高中毕业证书和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原件或公证件;

  2) 高考分数证明复印件;

  3) 身份证复印件;

  4) 2寸免冠照片5张;

  5) 报名费200元。

  2010年,学校计划招生国内班100人,出国班100人。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开设的五个专业“国际商务与贸易”、“国际金融理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专科学生、HND及同等学力者攻读学士、硕士需评估已所学的课程所获得的学分,语言达到本科录取标准。本科生美国总校硕士留学需达到托福550分、雅思6.0分或Tall六级,否则参加凯撒大学语言学院学习。

  美国凯撒大学语言学院将根据学生的英语程度高低来设置课程,培养学生的特长,第一年结束以后,英语会有很大提高,特别是听力方面和跟外教交流都没有问题。到第二、第三年我们逐步过渡到外教上课,50%~70%的打分都是在平时,只要你出勤率比较高,能够按时完成外教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与老师交流,都可以通过课程的考核的。外教比较关注学生是否有进步,更注重鼓励学生。

 [1] [2] [3]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6所澳门高校在内地招生2723人
·高校招生体检4月1日启动 近半高三生有焦虑情绪
·高中招生试水校长实名推荐制
·杭州市区高中自主招收特长生 5月报名
·台州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将首届招生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