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2010年招生网络视频解读
2010年03月30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主持人: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办学特色在哪些方面?

  李老师: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的办学特色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

  第一 全球学籍管理的统一性:美国凯撒大学亚太校区是经过美国教育部、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权威认证的海外分校,区别于预科、合作办学类项目,学生学籍直接注册进入美国大学,学籍有保障,进入美国大学教务系统,毕业后获得与美国总校学生同一学位。

  第二 全球教学评估体系的一致性和教学管理的标准性:依照美国教育部标准,每门专业课程都建立统一的教学评估体系和教学质量标准,学生学习进程与最终考核指标都采用美国凯撒大学本校的标准,不存在地区性差异。

  第三 跨校区交流学习的灵活性:全球17个分校跨校区交流学习、免雅思托福留学美国签证率高:独家Tall教学考试系统,报备美领馆通过开辟留学美国绿色通道,替代雅思托福成绩。学生在学士学位课程学习期间,符合规定的学术标准要求,也可以随时赴美国的14个不同校区进行为期几个月到几年不等的交流方式的学习与留学方式的学习。毕业后可以直升美国校区攻读有关的硕士与博士学位,不仅如此,与美国本土学生享受一样的学费标准(每年1.6万美元的学费)。

  第四 学以致用的国际化教学环境:学校聘请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籍专家和教师授课,中方教师均有海外学习经历,外教拥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不仅具有国外大学的丰富教学经验,他们自身往往也是相关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注重案例教学。我们相当多的学生就是由我们的外教推荐进入了知名外企工作。

  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教学体系建立在中美双学士学位核心课程基础之上,使学生不用出国即可获得一流的国际商科教育。众多的外籍专家、海外学成归国教师、同堂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中西融合的课程、一流的教学设施、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学生培养模式,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第五 国际化人才,高层次就业率:中美交融的多元文化扩展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强化了他们的英语交流和对外交往的能力,使之具有坦诚开放、适用性强和主动进取等国际化人才必备的素质。美国凯撒大学在美国2008年佛州就业率第一、全美4000多高校第七,美国就业符合美国移民相关政策可获得美国绿卡,亚太校区50%学员继续出国深造、50%学员毕业后从事知识型领域,海外留学回国符合上海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户籍落户上海。

  主持人:请老师介绍一下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的中美双学士学位情况。

  刘老师: 美国凯撒大学上海校区学生培养的一个亮点是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并达到大学学术要求后可以获得美国凯撒大学学士学位,同时学生也可申请报读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学院学士学位课程。这样,既保留国内高等教育的精华又融入国外大学的专业核心课程。学生需拥有扎实的英语基础,专业课程使用双语或全英语授课,采用国外高校通行的模式,推动学生学习与当代社会需求接轨的商科知识。双学位专业核心课程由美国凯撒大学认可聘请的教授前来授课,完全遵从美国教育部和南部院校联盟的学术要求,让不出国门的同样也能接受一流的国际化高等教育。

  主持人:美国凯撒大学专业课程的安排有什么特点?

  李老师: 以“学以致用”为教学特色而著称于美国的凯撒大学,在专业课程的设置安排上表现出了严谨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完整性。课程不仅突出了学生所必须学习和掌握的专业知识,结合实际案例整合所学的知识对案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信息梳理,最后作出适当的解决方案,有利于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对企业战略、战术、问题解决和解决技巧的运用能力的培养和发展,而且还强调了学生作为未来的一位职业经理人、CEO、企业主所拥有的职业道德的学习和认识,培养良好的环境意识!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6所澳门高校在内地招生2723人
·高校招生体检4月1日启动 近半高三生有焦虑情绪
·高中招生试水校长实名推荐制
·杭州市区高中自主招收特长生 5月报名
·台州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将首届招生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