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院校风采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2010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2010年04月23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一、开放时间:4月25日8:00——12:00

  二、咨询地点:校本部

  三、安排:

  1.学校将为考生、家长提供招生资料、招生咨询。

  2.组织各招生专业及兄弟院校进行现场联合招生咨询活动.

  3.上午9:30在第三教学楼安排2010年首都师大招生信息发布会。

  4.开放学校相关公共设施图书馆、历史博物馆、书法博物馆、天文台、三维实验室等。

  四、参加院校:

  1.有部分在京高校参加咨询活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22所高校(每校6人左右)。

  五、活动安全及保障

  1.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高校咨询专用车配统一标志(A4纸印“首师咨询”并加盖参加院校招生办公室公章),一律停放在篮球场,并设专人管理。

  2.现场设有引导人员、服务人员、联络人员(学生志愿者)。

  3.财务处派专人在主楼和学生宿舍8号楼设点兑换零钱。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3成新生对所读大学满意 憧憬与现实落差大
·人民公安大学新增两专业考生锐减是契机
·人民公安大学新增两专业 考生锐减是契机
·学生欠息率居高不下 河南助学贷款发放或停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