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0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正文     
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表彰会昨举行我院四位辅导员获殊荣
2010年06月05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3月24日下午,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表彰会暨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市教育局召开,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志宏,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应元涨及在温七所高校学生处长和首批40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出席表彰会。我院学工部吕信恩、商务系杨雄、艺体系金锡标、理学系张跃琳等四位辅导员荣获殊荣。

  据了解,此次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是由我市七所高校另加三所独立学院选举推荐,经市教育局严格考察、评审,最终通过公示产生。获奖40名辅导员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大学生教育管理、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及高校思政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表彰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相关链接:

  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 吕信恩

  座右铭:无条件关爱学生

  个人事迹:作为学生的护"心"使者,三年来,他共咨询学生450余人次,咨询个案160余个,在《温州日报》心理专刊发表文章13篇,计2万多字。

  曾获浙江省"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所指导的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温州市优秀组织奖";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称号;论文《大学生偷窃行为心理因素分析》等获校思政工作论文三等奖;所带05工商管理二班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全校仅4个班级获此殊荣);所指导的06工商管理二班"心理主题班会"获校"心理主题班会评比"第一名;所指导的院心理卫生协会获校"十佳精品社团"称号等。

  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 杨雄

  座右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个人事迹:他作为辅导员老师,经常是"每日每夜"的为学生工作辛苦着,他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之人,更是学生心灵的塑造者,深受学生爱戴;他用一颗热诚的心去感染学生,平易近人,善于沟通;他善思博学,为所带班级营造轻松、和谐的氛围;他言语间传递独有的人格魅力,点滴事中体现高度的责任感。

  2006年荣获温州大学第二届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称号;2007年荣获浙江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08年荣获温州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2008年荣获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 金锡标

  座右铭:今天我还活着(无条件关爱每一位学生)

  个人事迹: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荣获温州大学"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6年荣获"温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所指导的"爱乡随"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2008年6月荣获温州大学"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称号;2008年6月荣获瓯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8年荣获"浙江省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所指导的绿色营协会在2006、2007两年连续被评为"浙江省大学生十佳环保社团"称号,2007年申报的"绿色地图实践计划项目"获得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评比资助项目一等奖,2008年被评为"浙江省大学生优秀社团"称号。

  温州市首批高校优秀辅导员 张跃琳

  座右铭:爱心收获爱心,真诚回报真诚

  个人事迹:自2001年工作以来,她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关心学生、求真务实,默默地耕耘在自己的岗位上。她要求自己做一位细心、热心的学生思想领路人,做一位富有爱心、责任心的学生生活贴心人,做一位开拓创新、勤劳务实、乐于奉献的学习人。她时时以"对学生关心、对自己要有信心,对工作要安心,对事要尽心"来勉励自己并深深感受着辅导员工作带给她的幸福和快乐。

  2001年、2002年,连续荣获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2003年荣获"抗非典积极分子"称号;2004年荣获"温州大学优秀辅导员"和"校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2008年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和"温州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