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0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 温州大学 正文     
温大第二届十大校园文化品牌新鲜出炉
2010年06月10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一辆滴滴鸣叫的卡通小汽车驶入画面,机电学院“汽车文化节”的蕴意不言自明;伴随着悠长的汽笛声,一列满载爱心的火车启动,向没有终点的远方疾驰而去,城市学院“爱心专列号”用真情洒播爱的种子。在4月20日下午举行的温州大学第二届校园文化品牌现场评选活动中,各参评学院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最具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浓缩为图、文或DV形式,生动活泼且形象地呈现给在场的专家和学生评委,力图给评委们留下最深刻最美好的印象。

  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蔡曙光,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陈安金参加了会议。

  第二届校园文化品牌经过网上投票、报纸投票,当天进入现场投票。由专家、各学院书记和学生代表组成的45人的评委组根据各学院书记或单位负责人现场陈述后进行当场投票。最后数学学院的“敬老护帮爱心志愿者活动”、城市学院的“爱心专列号”、教师教育学院的“‘艺术之春’艺术节”、校学生会的“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机电学院的“汽车文化节”、就业处的“职业规划节”、瓯江学院的“党员义工活动”、人文学院的“‘白晖华’文学奖评选活动”、商学院的“‘商茂’文化节”、法政学院的“模拟法庭”入选十大校园文化品牌。

  十大校园文化品牌要求具有鲜明的个性、独特性和公众认知性。能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连续举办三年以上,具有可持续发展,参与人数多面广,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较为明显的示范作用,可以借鉴、推广;在校内有较大影响并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或在市级以上竞赛中获奖;能体现校园文化活动的知识性、娱乐性、学术性、技能性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温大学子在省大运会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温大社会科学版学报入选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来源期刊
·温大加强校企合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温大学子在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