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0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正文     
2010年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0年06月19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专业设置和招生对象

  主持人:学院开设有哪些专业,招生对象是哪些?

  徐瑾:

  东华莱佛士开设有六个专业,其中四个是设计类专业,分别是:时装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多媒体设计;还有两个是商科专业,分别是:时装营销,工商管理。这些专业我们采用的全部是国外先进的教材与教学模式,全英文授课。我们致力于培养的是国际性的设计与商业管理人才。

  东华莱佛士的招生对象主要是应届和历届高中(三校)毕业生,面向全国招生,其中上海学生占40%,20%是来自浙江以及江苏的学生,30%来自国内其他省份。另外我们也招收国际学生,占到总招生数的10%左右。目前我们的3000多名在校生中,就有300多名来自丹麦、法国、英国、挪威、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此外还有来自台湾与香港的学生。因此,我们的学生构成也是非常多元化,东华莱佛士是一所具有丰富的多元文化氛围的国际性设计与商业学院,这为我们所有的学生创建了一个培养多元文化交流能力的良好环境。

  全英文教学

  主持人:前面提到东华莱佛士采用的是国外的教材与全英文的授课,请问学院的老师也都是来自国外吗?

  徐瑾:

  我们的老师是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等3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15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所有的外籍教师均获得上海市教委颁发的外国专家证,他们不仅具有国外大学的丰富教学经验,自身也是相关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例如我们的老师有在LV、GUCCI、Chanel、Armani、Ralph Lauren等品牌以及4A广告公司、世界500强等企业任高级管理职位或者高级设计师的经历,上课时可以提供国际最新专业教程和很多丰富有趣的案例,我们的老师教授的不仅是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培养学生在实际工作环境里所需要的素质与能力,并且他们个人的丰富工作经验以及职业发展经历与学生的分享,也能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环境。

  主持人:全英文授课,大部分的国内的高中毕业生能否适应?

  徐瑾:

  为了帮助学生适应这种英文的教学环境,在第一和第二学期每节课都配有中文翻译助教。并且每个学生在入学前都要参加英文水平分级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参加相应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学习,英文课与专业课同步学习,相辅相成,能更快提高英文水平,不同基础的学生能在短时期内自如地用英语进行课堂的沟通与交流,学生2年内就能达到相当于雅思6.0的英语水平。其实,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也是我们东华莱佛士的毕业生在职场上广受用人企业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三年学制

  主持人:东华莱佛士的学制是如何安排的,是否与一般国内大学不同?

  徐瑾:

东华莱佛士的学制一共三年。采用的是国外的学期制度,一年四个学期,每个学期三个月,每个学期之间是一周的假期。应该讲,我们的学期设置与教学安排是相当紧凑的。同时,学生也可以凭借我们莱佛士教育集团广泛的海外院校网络以及学分转移机制,在完成两年课程后转学去我们的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校区学习,以拥有更丰富的国际化学习体验。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吕金海专访
·2010年中南大学招生咨询实录
·浙江工业大学23日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东北林业大学2010年浙江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2010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浙江省招生计划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