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0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正文     
2010年浙江传媒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0年06月21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主持人:学生入学以后,可以转专业吗?

  王灵珅:为更好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学管理理念,为学生提供符合自己兴趣特点的学习发展机会,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我校对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提供转专业的机会。但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须符合我校的转专业条件,原则上转出和转入的学生人数各控制在本专业当届学生人数的10%以内,学生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程每次考核合格且学习综合成绩在本专业同级学生中排名位列前30%。具体参照《浙江传媒学院学生转专业和转学管理办法》。

  主持人:在考生的身体条件方面有无特殊要求?

  王灵珅:我校部分艺术类专业对身体有特殊要求:摄影(图片摄影)、摄影(电视摄像)、摄影(照明艺术)专业要求考生无平跖足,无色弱、无色盲,矫正视力5.0以上;男生身高要求170厘米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63厘米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双语播音)、播音与主持艺术(法汉双语播音)专业要求考生男身高173厘米,女身高163厘米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专业男生身高要求175厘米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65厘米以上。表演专业男生身高要求172厘米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60厘米以上。音乐表演专业要求考生男身高170厘米,女身高160厘米以上。

  主持人:浙江传媒学院录取时的专业分数级差是如何设置的?

  王灵珅:我校在录取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先后录取,即先录取院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录取院校第二志愿考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的相关规定执行。

  艺术类专业我校在专业录取时设一定的分数级差,广电艺术类各专业志愿录取级差一般为5分,美术类各专业志愿录取级差一般为5分,音乐舞蹈类各专业志愿录取级差一般为5分。

  文史理工类专业我校在专业录取时设一定的分数级差,第一、二、三、四专业志愿间级差为3分,第四、五、六专业志愿视为平行志愿。

  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的规定加分投档,但专业录取时以实考分为准,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者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主持人:你校对外语语种有什么要求?

  王灵珅:我校各专业入学后外语教学均为英语课程。高考录取时部分专业对英语单科有要求: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双语播音)专业要求105分(含)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法汉双语播音)专业要求95分(含)以上,其它广电艺术类要求70分(含)以上,美术类专业要求65分(含)以上;文史类英语专业要求115分(含)以上,对外汉语专业要求100分(含)以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2010年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0年中国计量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0年浙江财经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2010年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