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201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录取批次、时间及院校安排
2010年06月28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文、理科专业录取

  第一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7月9日-7月21日全国重点高校、“211”高校和经批准列入该批的本科高校专业,对应一类考试科目;第二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7月27日-8月7日一般本科高校(包括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对应二类考试科目;第三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8月13日-8月24日高职(专科)院校专业,对应三类考试科目。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经批准列入提前招生的高校、专业,按重点本科、一般本科和高职(专科)分别安排到一、二、三批提前录取。

  艺术类专业录取

  第一批7月9日-7月12日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院校、教育部批准的清华大学等13所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其他专业校考和“211”高校及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第二批7月14日-7月21日专业省统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第三批7月31日-8月7日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高职专业在7月27日-29日单独录取)。

  体育专业录取

  第一批7月14日-7月21日本科专业;第二批7月31日-8月7日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31号,邮编:310012。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2010广西大学招生计划
·2010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计划
·2010安徽大学招生章程
·2010安徽大学招生计划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