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全国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招生咨询
2010年07月23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上海市一本院校——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将于6月28日在郑州进行招生讲座。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是上海理工大学直属的15个学院之一,由上海理工大学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等9所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创办。

  学院招生方式分为计划内招生与学院自主招生两种。计划内招生在河南地区为一本录取,学生可通过填报志愿报考;学院自主招生,考生可通过参加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报考。报考热线:0371-63588389

  国内就读,4年可获英国大学本科学位

  作为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大学,为学生提供大学本科层次学历、学位教育,以及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学生可以在国内学习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四年学业完成后,直接由英国大学颁发与海外就读完全一致的大学学位。在国内就读英国大学本科课程,学生不仅能享受与海外就读同样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机会,学习成本大幅降低,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在上海体验国际大都市的氛围,并且获得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学院还为学生提供“3+1”、“2+1+1”、“2+2”等升学模式,学生可选择在国内完成英国大学本科学位,也可自主灵活选择前往英国大学继续本科学习,或是在本科毕业后选择继续攻读英国硕士学位。

  与英国一流大学合作,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参与共创中英国际学院的9所英国大学均为英国知名公立大学。这9所英国大学代表了英国高等教育20%以上的高等教育力量,覆盖了全英高校几乎所有的专业设置,具有严格的学术质量保障体系、雄厚的研究力量和学术背景。其中,谢菲尔德大学曾诞生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利兹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全英排名第8位;布拉德福德大学拥有欧洲最大规模的商学院。

   专业设置切合市场需求,创造良好就业前景

  为培养适合中国人才市场的需求,学院引入了英国大学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目前开设有财务与金融、商务经济学、会展管理、计算机方向、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六大专业方向。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学院还成立了职业发展部门,与包括上海通用汽车、英国渣打银行、德国德意志银行、美国惠普、励展会展、法国路易威登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为学生安排到企业考察、实习、见习以及就业的机会。

  学院网址:www.sbc-usst.edu.cn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2010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