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频道 | 考试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艺术类高考 > 最新动态 正文     
2011浙江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分数线公布

2011年01月04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www.zjjy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1月4日讯(通讯员 鲍夏超)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分数线为65分。考生可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查询考试成绩并打印考生成绩单。

  考试院提醒,凡报考美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其中两个科目及以上)的考生,均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证才能报考,考生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证》和《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办理专业校考报考手续;报考美术类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无须先取得专业省统考合格成绩的要求,可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直接参加有关高校组织的专业校考。其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证》将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发放。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相关稿件  
·艺考集结号美女总动员 众高校来青寻模特
·艺考集结号美女总动员 众多高校来青岛寻模特
·艺术类考试落下帷幕 艺考生如何对付“短板”?
·艺术类考试落下帷幕 艺考生如何对付“短板”?
现场花絮 〈记者直击艺考〉  美术类记者江南  广电类记者王琴  音乐类记者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