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频道 | 考试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艺术类高考 > 最新动态 正文     
北电艺考“静秋效应”太过火 普通考生也追星

2011年03月12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www.zjjyol.com.cn

  周冬雨艺考全程备受瞩目,每次在北电露面都引发围堵

  随着体检榜单的揭晓,持续半个多月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业考试暂告一段落。118名考生历经三轮考试筛选,从来自全国各地的4371人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谋女郎”周冬雨。

  凭借出演《山楂树之恋》(张艺谋执导)中的静秋一角,石家庄女孩周冬雨一炮而红,并成为今年北电的明星考生。

  北电虽然有所准备,但蜂拥而至的媒体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考试秩序,更何况普通考生也加入了围观队伍。

  回顾周冬雨从报名至体检的21天艺考历程,我们不禁要问:“静秋效应”是否过火?

  明星报考

  北电发采访证提供相关信息

  北电早已预料到“谋女郎”周冬雨报考将引来大批记者。于是,从2月10日艺考报名时起,便开始发放“媒体采访证”。

  周冬雨是赶在报名最后一天——2月14日报上名的。自从15日初试的第一天,便有记者开始在北电蹲守,但仍不见“静秋”的身影。

  幸好初试开始3天后,校方就向之前领取过采访证的记者发送了一条“贴心”的短信,其中包含重要信息:“周冬雨将在(2月)19日下午参加初试。”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相关稿件  
·上戏“明星班”艺考 应试型表演或将“失宠”
·播音主持、表演等省统考专业合格分数线划定
·艺考新现象:幕后制作受追捧 综合素质被强调
·湖北艺考生穿比基尼应试 身高不得低于1米7
现场花絮 〈记者直击艺考〉  美术类记者江南  广电类记者王琴  音乐类记者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