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语言培训 > 新闻台 正文  
    
雅思新规:考生口试需提前一刻钟到场


相关稿件  

 
 

  本月30日,英语雅思考试又将开考。记者昨从我省雅思考试唯一考点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获悉,为进一步保证考试的公正,教育部雅思考试中心日前出台新规:口试前15分钟考生须现场照相以确认身份。

  湖大考点一负责人介绍,本次考试共有820多名考生报名。30日上午进行笔试,30日下午或5月1日为口试。考生须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试中心并签到。与以往不同的是,考前15分钟考生须到场按要求现场照相,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场参加口试,测试时间仍为15分钟。

  该负责人强调,未能在考前15分钟完成照相的考生,将被取消参加口试的资格,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增设现场照相的规定,旨在提高考试公信度,督促考生诚信应考。据悉,该照片将用于考生出国留学时办理护照或签证。

 


暂无更多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