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1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正文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
2011年06月07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第一章总 则

  第一条为规范招生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凡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并填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考生均适用本章程。

  第二章学院概况

  第三条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学校部委码:13637),学院位于温州市高教园区。

  第四条学院经教育部批准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生毕业后颁发教育部统一规范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历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第三章招生计划和录取批次

  第五条学院2011年招生专业有17个本科和4个专科专业,共计划招收2245名,其中本科1995名,专科250名;本科计划面向浙江、福建、江苏、安徽、山西、河南、四川7省招生,专科计划全部面向浙江省,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计划为准。

  第四章录取规则

  第六条学院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第七条学院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第八条学院录取考生的外语语种一般为英语。对录取新生的男女比例不限,往届生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第九条学院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提供的生源情况按规定比例提取考生档案(浙江省内的投档比例为1:1)。

  第十条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再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分。

  第十一条江苏省考生进档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规则进行录取。

  第十二条美术类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具体录取办法详见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第十三条学院对浙江省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英语(含商务英语、西班牙语方向)本科专业不低于100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含国际金融方向)本科和商务英语专科专业不低于90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专业不低于80分。在实际录取工作中,学院将根据生源总体情况适当调整单科成绩要求。对非浙江省考生和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无英语单科成绩要求。

  第十四条在专业录取过程中,若出现总分相同的情况,将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对加分考生,按综合总分计算。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以电话等方式再次征求考生的意愿,对自愿放弃就读我院的考生,可不予录取。

  第五章附 则

  第十五条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按教学培养成本收费,严格按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教育厅核定的标准收取学费及住宿费:一般普通本科专业学费每学年16000元,工科类本科专业学费每学年17000元,艺术类本科专业学费每学年19000元,专科学费每学年17000元,住宿费每学年1100-1500元。

  第十六条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设立多种奖学金,获奖面达40%。

  第十七条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学院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录取结果将通过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或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招生网(http://zs.wucc.cn)公布。

  第十八条招生工作联系方式: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邮 编:325035

  招生热线:0577-86698888

  学院网址:http://www.wucc.cn

  招生微博:http://t.qq.com/wucczs

  邮 箱:wucczsb@wzu.edu.cn

  第十九条本章程由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文章来源:招生办作者:招生办发布人:招生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
·浙江大学2011年招生简章
·浙江科技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
·浙江海洋学院东海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