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2011网络校园开放日(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2011年招办主任面对面”温大瓯江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好专业随你挑 温大瓯江学院大开“专业超市”
2011年06月17日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http://gk.zj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6月17日讯(记者 杨晓燕 整理)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等高考分数线一公布,考生和家长又要开始进入高考志愿填报阶段了。那么在这之前,我们首先应该多下功夫了解高校情况,考虑自己的兴趣和方向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为此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特别推出了“2011招办主任面对面”高考志愿填报特别节目。6月17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生办主任周德奎作客浙江在线“2011年招办主任面对面”节目,介绍该校今年招生情况。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生办主任周德奎(右)。

  2011年招生总计划数为1950人 恢复音乐表演专业招生

  【主持人】向广大考生介绍一下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周德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是一所多科性的本科独立学院,校园座落于温州市高教园区,校园用地近500亩,于2000年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成为独立学院,前身是温州师范学院瓯江学院,现在在校生8400余人,设有7个分院38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等七大学科门类,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学院以“宽基础、重实践、强能力、显特色”为指导思想,培养高素质、强能力、会创新、能创业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主持人】今年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情况,与往年是否有变化?

  【周德奎】今年我院的招生总计划数为1950,比去年增加了150个计划,仍然面向全国的12个省市招生,其中以浙江省招生为主体,浙江省计划为1680,其余11个省市为270。就浙江省的计划而言,文科有408个计划,理科有1092个计划,艺术类(美术)有150个计划,音乐表演有30个计划。

  【周德奎】今年在招生的专业设置上,我院仍然结合市场的需求和广大考生的专业倾向进行设置,从学院现有的38个专业中挑选出22个专业及方向进行招生,其中,部分专业实行按大类招生一年后实行分流培养,增加考生在专业选择上的自主性,另外,我院今年恢复了音乐表演专业的招生,若有报考音乐类的考生敬请关注。

 [1] [2] [3]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相关稿件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分院概貌
·好专业随你挑——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开“专业超市”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培养特色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概况
  分数线排名比照 更多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2009年全国211工程高校第一批首轮投档分数线
 
 
  院校动态 更多
  ·浙工大新推学籍预警 过程管理让“颜色”变淡
·台州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2010年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专业选择解读 更多
  ·盘点:2009年“冷热”就业专业
·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名单
·浙江省本科高校重点专业名单
·211院校重点学科不完全搜索
 
 
  报考指导 更多
  ·【讲堂】2010年新课改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浅析
·【讲堂】规避风险 正确定位 理性选择
·【讲堂】新高考评价选拔模式中的平行志愿填报
·【讲堂】谨记:社会需求 实力匹配 兴趣爱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123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