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备考大全 正文
高考辅导:考生非常值得借鉴的九点建议
2012年03月20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1.不要一味的延长时间,W=P*T,我们更得要效率。我就是想问一下那些熬夜到2点到,你能保证你到效率吗?与其浑浑噩噩学两小时,不如清醒到学一小时。晚上12点必须睡觉,睡眠必须保证,这是我们白天高效到保证!

  2.不要一味的做题,全国那么多命题人在出题,你能做完吗?我们要保证做一个会一个!!!并且题目有必要反复做!!!过一段时间每个人都会忘记一些,我们觉得我们有必要在把它们拾起来。

  3.还是做题.现在距离高考(微博)就剩下60多天了,一科25套题,你要是真到都把它弄会了,我想成绩也会提高不少的。或许你会觉得题目少了点,但是我觉得这已经够了,碰见不会到立马翻课本或问老师!!往往我们做题贪多,结果到最后睡眠都抓不住。中考到时候我一个朋友做到数学题目远远比我多,但是中考没有我考试的好,这就关系到做题到质量了……一科25套题,知识点至少覆盖到百分之九十五了吧?

  4.不要放弃,头脑时刻要清醒,认清形势。认真对待别人到意见。

  5.碰见不会的题目,千万不要绕过去,而是把他给弄会了。往往我们碍于面子,不问别人。一绕两不饶就把我们绕进了死胡同。

  6.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敢带空虚的时候就不要多想,学吧!

  7.做题要认真,尽量减少不必要到失分,这个很重要。做题时候要大胆和细心,大胆可以是我们摆脱恐惧情绪,碰见题目到时候思路清晰,敢于大胆的做出假设,判断。

  8.考试到时候记住这几句话:我难,人亦难,但我绝不放弃;人易,我亦易,但我决不马虎!

  9.最后几个字:自信,坚定,刻苦,认真,踏实,沉稳,清醒!!

  高考生们,加油!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