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2012年温大瓯江学院推出突亮点多举措的招生政策
2012年06月05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好专业随你挑——专业志愿选择“超市化”

  亮点一:若你的高考分数高于今年省定分数线,相应的招生专业任你选择,建议A志愿填报我院,若投档到我院,无论分数高低,均确保按你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工商管理类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类专业另有要求)。

  亮点二:若你的高考分数高于今年省定分数线20分(含),建议A志愿填报我院,第一专业志愿填报工商管理类或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其中任意一个专业,如投档到我院,确保按所填一专业志愿录取。

  你的专业你做主——再次选择专业机会多

  举措一:为缓解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时的专业选择压力,我院实施部分专业按大类招生,推出进校一年后,在被录取的大类中根据自己兴趣选择专业或专业方向;符合转专业相应条件的可再次跨类选择专业(不含艺术类专业)。

  举措二:被我院录取的文科或理科前10名的考生,在第二学期即可申请提前转入我院开设的任一专业继续学习,不需参加一年后转专业考试。

  举措三: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可享受众多的转专业政策。我院实施灵活的多渠道、多机会转专业制度,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有专长、原专业学习有困难等,学生有不同的转专业途径。

  享受公费教育与待遇——助你驶入转学立交桥

  途径一:就读我院的二年级学生,符合温州大学选拔条件的,在第四学期可申请可转入温州大学公费本科专业继续学习两年,与公费生同班学习享受同等待遇,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温州大学毕业文凭和授予学士学位。(据统计:06—10级共有199位学生转入温州大学本部公费本科专业学习)

  途径二:就读我院的二年级学生,通过浙江省优秀本科生选拔考试,可转入浙江省内十余所高校的重点专业继续学习,与相应学校的公费生享受同等待遇,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转入学校的毕业文凭和授予学士学位。

  圆你出国留学梦——出国深造平台广、渠道多、机会大

  平台一:我院多年来加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与美国林肯大学、美国库克大学、韩国湖南大学等多个国家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办学关系,推出3+2、4+1等多种学习模式,实行学分互认,联合培养本科及硕士人才。

  平台二:温州大学作为学院的母体学校,具有众多良好的对外合作办学资源,如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美国肯恩大学、加拿大圣•托马斯大学、日本广岛大学、日本熊本大学等多所国外高校,构建了多元化的修读渠道,我院的学生可以充分得以享受,拥有更为宽广的出国深造平台。

(勿签勿删)2012年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网络校园开放日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