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
2012年06月14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软件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软件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前身为2001年7月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我校成立的省属高校第一家软件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随着高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和社会对工程应用型人才、服务外包人才的需求,2009年学校下文将软件学院更名为软件工程学院,专门培养中高级工程应用型软件人才。2010年国家特色建设专业、浙江省重点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正式划归软件工程学院,列入浙江省第一批招生。

  学院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6号大街2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东校区),学院不仅坐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教园区的双重优势,与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众多高科技企业、IT工业园区、知名大中小学为邻,软件人才培养环境便捷,还紧邻闻名遐迩的钱塘江,枕江听涛,自然风光与人文环境相得益彰。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达成的战略协议,软件工程学院不日还将进驻规模宏大的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真正实现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

  学院拥有一流的软、硬件教学设施,师资力量雄厚,师资结构合理,拥有一支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的学科梯队,已经形成了一支由专业讲师、职业培训师、IT应用工程师组成的师资队伍。并依托我校计算机学院和国内外著名IT企业,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的外聘教师队伍。学院现拥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一层次1人,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4人,浙江省教学名师1名,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浙江省教坛新秀1人,微软金牌讲师1人。

  目前学院设有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3个系。在办学过程中,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动手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课程内容强化了应用能力、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教育,突出外语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实行学历教育和从业资格认证教育并举。

  学院设有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训中心,杭州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杭电培训中心,杭州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杭电——华为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中心等多个实训、培训基地,为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实训环境。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