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 正文
杭电参加第十四届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活动
2012年06月14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6月8日至11日,第十四届浙江省投资贸易洽谈会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在宁波举行。省人力社保厅、宁波市人力社保局领导莅会,相关企业代表、省属高校代表等参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参会。

  在洽谈会现场,我校代表向各国参会专家组织代表发放了我校宣传册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表。洽谈会上,我校代表与欧洲专家联盟代表、美国国际高级专家组织代表、旅英中国工程师协会代表、俄罗斯高校联合会代表、德国高级专家组织代表、瑞士工程科学院代表等,就帮助我校学科、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了实质性的洽谈和咨询。

  在听取我校代表关于我校概况和高层次人才需求意向的介绍后,上述国外专家组织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实力、教学科研成果深表钦佩,纷纷表示愿意为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有专家代表还表示愿意到我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省人力社保厅、省外国专家局、宁波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在洽谈会现场巡视工作时,对我校参加历届浙洽会、重视国际化办学和积极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洽谈会,邀请了美国、法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18个专家组织和人才中介机构的20位负责人参加。我省共推出国外专家引进项目446项,这些项目主要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海洋产业,加快提升工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业创新能力等,面向全省各地各部门汇总而成,旨在帮助我省企事业单位解决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推广应用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难题。据统计,通过历届浙洽会的平台,我省共引进海外各类专家4000余人次,解决技术难题500余项,累计建立了40个国家和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和示范单位。

【活动】2012大学生就业论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2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