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 正文
国际学院介绍
2012年06月18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留学生参加“为北京奥运击掌加油”风筝涂鸦活动

  国际学院以中外合作办学和外国留学生教育为主要任务。学院承担了浙江工业大学与瑞典布莱京厄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承担着浙江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学院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围绕五个“IC”[国际意识(International Concept)、国际文化(International Culture)、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国际合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和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的办学特色,使中外办学理念、教学内容、管理模式得到充分交融。在教学上,强化英语教学,引进合作院校的专业核心课程和先进的教学模式,采用国际通用教材,专业核心课程由中外合作双方教师共同执教。

  作为学校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的一个窗口,学院现为浙江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也是国家汉办授予的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考试的浙江省唯一考点。现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1000余名,他们除学习汉语言及中国文化外,也可在各类学科中攻读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学院还与瑞典、德国、美国、荷兰、英国、泰国、韩国等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软件工程(浙江工业大学—瑞典布莱京厄理工大学Blekin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合作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设计基础,掌握软件工程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熟悉国内外IT文化及IT行业操作规则和程序,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级软件工程人才。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面向软件技术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数据结构与算法、用程序设计语言(如C /C++、JAVA)、计算机与通信、移动计算、数据库技术、实时系统和操作系统、软件设计、Web应用开发技术、可用性与人机交互、3D编程基础、外包项目开发案例研究、软件架构与质量、软件项目管理等,其中有十门以上核心专业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由中外教师共同执教,强化英语教学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软件工程、网络设计与开发、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的分析、维护与开发、计算机通信、动画游戏制作等工作,同时具备了在国内外进一步深造的良好基础。

2012年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