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 正文
陈建孟创新团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2年06月18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5月18日,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陈建孟创新团队“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子良楼B5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校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出席仪式,并为陈建孟创新团队授牌和颁发证书。

  仪式上,李逸凡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她说,此次陈建孟创新团队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不仅是浙江工业大学首次获此殊荣,也是2012年浙江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陈建孟创新团队秉承“个人融入团队、团队成就个人”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育人型、创新型、服务型”的教科路线,努力营造“诚行格知”的团队文化,在环保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致力于区域工业污染控制的环保先锋,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浙江省“两创”战略作出重要的贡献,是浙江省教育系统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的先进代表。希望团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自觉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全省范围推广经验,继续担当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时代先锋和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也希望浙江工业大学今后有更多的团队进入“工人先锋号”行列。

  陈建孟创新团队组建于2001年,2004年入选浙江工业大学首批创新团队,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首批重点创新团队,是教育部创新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团队由13位成员组成,其中高级职称11人,具有博士学位10人。团队成员先后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八部委“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十大杰出青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等荣誉。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担任团队学术顾问。

浙江工业大学2014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浙江工业大学2016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浙江工业大学2015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3年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3年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2年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