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校网络校园开放日 正文
钱江晚报:杭电版“致青春”,十二张手绘油画明信片的记忆
2013年06月22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电影《致青春》刚刚挑动我们回忆的弦,毕业季又轰轰烈烈地赶来了,燥热的六七月,对于即将告别校园时代的学生来说,反而充满了各种忧伤、感慨、不舍……

  如果用一个地方让你纪念大学生活,那是哪儿?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达你告别的心境,又是什么?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院校,但今天我们为你揭开它文艺、唯美、温馨的一面。

  这套”杭电记忆“明信片是杭电创行社团U创计划项目组制作的,一共12张手绘水粉油画系列的照片,搜集了杭电3个校区最有代表性的景物,第一天就卖出了100多份。不少同学又来到明信片的拍摄点合影,并写下了自己的回忆。

  杭电大三学生卞晓洁来下沙本部1年了,部分杭电学子跟她一样,头两年会在文一校区或东岳校区度过,位于福雷德商圈的下沙校区通常让他们有一种山里人进城的感觉。

  在“东岳校区仰止碑”旁,要爬完长长的台阶,才到男生宿舍,大家都戏称这里是“和尚庙”,因为在山上,又没有女生。夏天还有蛇、蚊虫,住宿条件不太理想,刚上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会显得有些浮躁,甚至嫌弃这个地方。但来到下沙校区后,经常在逛街吃饭的时候回想这两个幽静的校区,怀念那段用心读书的时光。

  下沙校区的南一门、问鼎广场、体育馆、篮球场、生活区连廊……都是杭电学子眼中充满青春与回忆的地方。

  杭电南大门,所有杭电学子都以拥有这扇宏伟的大门而十分骄傲;学生活动中心,简称“学活”,在学生会和社团人的心中,是一个挥洒热血和激情的地方;篮球场,男生们在这里拼斗、呐喊,收获一辈子的友情……

2013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3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