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2013杭电省内招生2138名 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咨询实录
2013年06月23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6月23日讯 (成竞 整理)高考分数已经揭晓,接下来等待考生的,便是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专业等一系列问题。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3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特别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谢书琴老师做客“2013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简单介绍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谢书琴:学校建于1956年,电子信息、经济管理特色优势被社会广泛认同,被誉为“IT企业家的摇篮,卓越会计师的沃土”从美丽的校园曾经走出过一大批IT大师、业界精英,新一代杭电人又在展示他们的风采:搜狐副总裁、畅游公司首席执行官97届毕业生王涛、杭州房图信息技术董事长兼总经理02届毕业生孙海涛、均成科技CEO等等。就在今年,一批刚刚成长起来的青春榜样璀璨夺目,赵科挺同学入围2012年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张琪超同学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全国金奖。何超同学获国家奖学金并被清华大学录取、刘瑞琪同学成功晋级中国最强音,夏晨笑和姬晨他们青春的照片红遍网络,程聃同学设计作品随“天宫一号”遨游太空。他们年轻的脚步势不可挡。

  主持人:今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省内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与往年相比,今年学校的招生有哪些变化?

  谢书琴:我校2013年计划招生人数与2012年持平,新增产品设计、经济统计学和中外合作办学通信工程几个本科专业,其中产品设计按艺术(美术)类招生,经济统计学与统计学专业按统计学类招生,中外合作办学通信工程专业单独代码招生。针对浙江省考生比较青睐经济类专业这一情况,我校适当扩大了会计类的招生计划。新增的“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依托我校国家级特色专业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在“通信、文化和传媒”领域的国际领先实力,合作培养通信技术国际化人才,值得同学们关注。

  主持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开设有哪些特色实验班?这些实验班的录取分数是否比一般的专业要高许多呢?

  谢书琴:我校卓越学院设理工类实验班和经管类实验班两个大类,实施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学院依托全校优质资源,坚持“强化基础、淡化专业、个性培养、追求卓越”的理念,培养基础宽厚,知识、能力、素质、体格俱佳,具有国际视野和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杰出工程领导者奠定坚实基础。

  实验班的录取分数比一般专业高20分左右,我们在招生章程里有承诺:理科考生超过重点线40分(含)的,确保录取在卓越学院理工或经管类实验班。

 [1] [2] [3] [4] 下一页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