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浙江树人大学2013年计划招收本专科学生4195名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浙江树人大学招生咨询实录
2013年07月20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20日讯 (蔡甜甜 整理)2013年浙江高考第二批文理科志愿填报在即,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填报志愿等都将是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3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树人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毛法清老师,做客“2013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资料图。

  问: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是什么性质的高校?

  答:浙江树人学院(大学)是1984年浙江省政协倡议建立、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国家首批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是浙江省第一所民办本科院校。学生入学需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并达到学校招生批次的分数线,学生毕业后发给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并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按学校学位授予条例授予“学士学位”。

  问:怎样报考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

  答:2013年学校共计划招收本专科学生4195名。根据省教育厅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我校今年面向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南、湖北等省计划招收34个本科专业共3670名学生(含专升本计划150名);专科5个专业计划招收525名。考生需注意的是:在浙江省我校今年本科录取批次为第二批,专科为第三批。艺术类请将志愿填在本省艺术类第二批。学校代码:0033 在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南、湖北的录取批次及专业代码以各省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为准。

  问: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招生录取时有何优惠政策?

  答:(1)考生高考成绩超过省控线(省二批线)文科40分以上和理科30分以上,只要考生档案投进我校的,学校承诺确保第一专业录取。

  (2)考生档案投进我校的,只要填有专业服从,我校承诺确保录取。

  问:学校设立的“家扬书院”如何录取新生?

  答:“家扬书院”是我校拔尖人才的培养基地,是教育综合改革的试验区,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型人才。2013级录取的高考总分成绩在全校各科类前10%的新生(同时参考英语单科成绩)中,由学校书面通知,学生提出申请,学校组织专家面试后录取60名。进入“家扬书院”的学生可自由选择专业;在校期间确保学生有一次境外交流研习的机会。

 [1] [2] 下一页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