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总量省内同类院校中最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实录
2013年07月26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26日讯 (原野 陈彩燕 整理)2013年浙江省高考第二批录取工作已经开始,紧接着就是第三批院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3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叶云琴老师,做客“2013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首先请介绍一下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叶云琴:我们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民革浙江省委员会与嘉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大家知道,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旅游休闲胜地,小和山原先是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背靠午潮山,又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相邻,我们的校院环境非常优美,前两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估专家也特别确认了我院环境优美的这个突出优势;小和山高教园区内还有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等院校,教学资源丰富;公交总站就在我们学院东门口,交通也十分便利。

  学院办学33年来,已经为社会培养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3万余人。经过全体长征人的不懈努力,学院办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多次受到民革中央、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嘉奖,如“民革全国办学先进集体”称号,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浙江省“平安示范校园”称号, “全省高校示范性党员之家”,“杭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等。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多人。学院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五个二级学院和成人教育学院等,今年设置有28个招生专业,这些专业涵盖了财务会计类、商务贸易类、经营管理类、应用语言类、计算机信息类、建筑工程管理类等六大类,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级优势专业,会计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等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

  主持人:请问今年学院的招生规模和生源范围情况怎样?

  叶云琴:2013年学院招生计划总数为4245名,分别面向浙江、安徽、河南、甘肃、广西、山西、云南和福建招生。

  其中面向浙江普通高考文理科的计划是3396名,理科1987名,文科1409名,我院的普通高考文理科计划总量是省内高职院校中计划量最多的。

  主持人:长征今年招生情况都有哪些特点呢?

  叶云琴: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有两个特点比较突出:

  一是计划量多。如刚才所说,我院面向浙江普通高考文理科3396名的这个计划量,在省内同类高职高专院校中是最大的,是杭州市区同类高职院校计划量的几倍,考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特别要注意这个特点,一般计划量大录取机会也会相对大一些。

  二是专业选择面较广。我们学院今年有28个招生专业,专业覆盖面比较广,财会、经贸、经济管理、工程管理、计算机信息、应用语言各个领域都有,考生填报我院在专业的选择方面有比较大的余地。

 [1] [2] [3] [4] [5] 下一页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