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亲子 | 小记者 | 高考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增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
2013年07月25日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http://edu.zjol.com.cn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25日讯 (实习生傅炜如整理)2013年浙江省高考第二批录取工作已经开始,紧接着就是第三批院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3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包奕峰,做客“2013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今年新增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

   主持人:我们首先请包奕峰老师简单介绍一下学校有关情况。

  包奕峰:好的!我们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绍兴市区,学校一期占地316亩,二期占地198亩,校园总面积为514亩。在校师生近万人。学校连续8年获得浙江省“平安校园”称号,是全国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示范性基地、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有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社会科学部和体育艺术部等6个教学单位,开设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等25个国家批准设置专业和专业方向。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省级重点或特色专业。建有与产业吻合度较高的计算机技术、视觉传媒、机电技术、金融财会、国际商务等七大实训基地和专业培养与技能认证结合的计算机组装与维修、三维动画、电子电工、会计电算化、国际贸易等30多类实训(实验)室。

  绍兴是一个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特色的城市,人文荟萃,经济发达,产业多元,为学生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求学求知的好地方。热诚欢迎各位考生报考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在浙江省的招生代码为0067。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的情况,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自2010年更名以来,招生总体情况是一年好于一年,请包老师介绍一下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浙江的招生计划?大概哪个名次之内的学生被录取的几率比较大一些?近年来哪些专业是考生喜欢报考的。

  包奕峰:我校今年总的招生计划为3737名,其中“3+2”升入的学生有507名;面向浙江省单考单招的招生计划有500名,该计划已于7月初顺利完成;面向艺术第三批招生计划有90名,昨天和今天考生们正在填报,根据去年的录取情况,美术文科综合分排名在3800名左右,美术理科综合分排名在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我校,录取希望都是比较大的;我校在第三批普通文、理科招生计划达2360名,分别是文科1095名,理科1265名。我校在普通文理科这个计划量在省内同类高职院校中是处于前列的。我校2012年文理科的投档名次号分别是34252和59224,一般情况下,在这个名次号左右的考生A志愿填报我校,录取希望都是比较大的。从专业报考的情况来看,我校的会计电算化、金融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等专业报考的考生较多,录取分数比学校投档分高出10分左右。

   主持人:我们知道,最近几年,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比较快,那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与往年相比有哪些变化呢?

  包奕峰:是的,最近几年我校确实在各方面发展都比较迅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开始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在招生上,我校也出现了一些变化:第一个一是招生专业和方向继续增加,今年增加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这一个新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增加了预决算方向,使我校的实际招生专业(方向)达到了25个,使考生报考我校时有更多选择专业的机会。二是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湖北、湖南、河南、广西、河北和山西等10个省进行招生,招生计划数为270名。

  

 [1] [2] [3] 下一页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2013年《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


浙江高考直通车 微信号gk85310982


  总监:徐嫣嫣 电话:0571-85311767
  副总监:吴文建 电话:0571-85310982
  主任助理/内容主管:何俊 电话:0571-85310597
  少儿艺术团:裘竹如 电话:0571-85310597
  活动主管:成竞 电话:0571—85311750
  编辑:余新花 电话:0571-85310982
  记者:吴俏婧 电话:0571—85311067
  记者:原野 电话:0571—85311750
  策划:茹亿 电话:0571-85311029
  传真:0571-85311750
  广告联系:0571-85310982
  欢迎教育机构、媒体、高校、出版社联系合作!
2013高考直通车-考试频道-浙江在线

2013高考直通车

录取查分

网络咨询会

校园开放日

【教育职能部门】

【教育媒体合作

【战略合作院校】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