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全国 正文
江西为高校规模“瘦身”两所大学本科减招5%
2014年04月24日 11:06:08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  

  记者23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2014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已经编制完成。其中,明确提出压缩规模偏大院校招生规模,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两所大学本科招生规模减少5%左右。

  目前,南昌大学在校本专科生规模达到7万人左右,江西师范大学在校本专科生约3.5万人,招生规模总体偏大。2014年这两所高校本科招生规模将压缩5%左右。江西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表示,压缩招生规模有利于转变教育发展理念,强化学科和优势专业建设。除此之外,江西省教育厅还将支持部分本科院校用高职招生计划置换本科招生计划,逐步退出高职教育。(记者魏本貌)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 余新花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