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新增投资和美术专业
2014年05月14日 08:41:05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5月14日讯 (通讯员 赵蕾)今年,浙江财经大学获准增设投资学与美术学两个专业。目前该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45个,其中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1个省重点专业、6个省优势专业。

  美术学专业隶属于艺术学院,学制四年,学生毕业将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该专业计划今年招生人数为40人。近年来,随着我国艺术品市场在文化产业中所占的比重逐年上升,该专业致力于培养一批拥有美术学素养,了解相关经济法规与管理知识,具备艺术评论、艺术品鉴、艺术策展与策划、艺术市场拓展和经营等实际工作能力,服务于美术馆、博物馆、画廊、艺术品拍卖公司等艺术品收藏与投资机构的专门人才。

  投资学专业隶属于金融学院,学制四年,学生毕业将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该专业今年招生数为50人。投资学专业将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金融学、投资学和金融工程学知识,能够适应我国金融市场快速发展要求和参与国际金融市场运作,能从事商业银行的个人理财、证券公司相关投行业务、期货公司的商品交易分析、其他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的投融资分析、资本运营、收购重组等业务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余新花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