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商务英语”开始招生
2014年05月14日 09:13:51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5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封)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将在今年正式招生。据了解,今年该专业计划文理科共招收40人,原则上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05分。

  “商务英语”专业隶属该院人文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将授予文学学士学位。下设国际投资与金融、商务沟通与管理两个模块,主要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商务知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双语涉外贸易专业人才。

  该院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具有15年的专业建设历史,其基础是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模块。目前,拥有专业师资15人,其中高级职称占45%,80%以上老师具有海外留学或商务活动经历,现有美国驻华使馆商务部、全国英语翻译华东区考培中心等高级教学实践平台10多家,培养计划与模式紧跟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前景广泛。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李封  编辑: 余新花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