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经济学院
2014-05-15 18:26:21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余新花

  学院简介

  经济学院创办于1956年8月,是浙江省最早的统计学、工业外贸等经济类专业人才培养单位之一。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呈现四大优势:

  师资优势。拥有教授11人,副教授19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72%;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才7人。

  专业优势。现有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5个本科专业,其中,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

  学科优势。拥有有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有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统计学等多个二级学科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拥有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应用经济学为校重点一级学科、应用统计学为校重点二级学科。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明显的优势和特色。

  培养优势。近年来,学生在历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社团活动中屡创佳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3项,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各1项;在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蝉联省高校第一;在校学生在《浙江经济》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并有多位学生主持“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学院培养的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和好评,近三年的初次就业率均在95%以上,一大批校友已成为国内外理论界和实业界的骨干。

  专业介绍

  经济金融贸易类(含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类

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5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