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精彩社团]焦点摄影工作室——摄影梦的继承者们
2014-05-15 20:01:58  来源:    编辑: 何俊

  在杭电,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习惯用相机记录生活,用镜头语言表达内心。他们来自于焦点摄影工作室。

  焦点摄影成立于2001年,秉承着诞生于热爱、成长于勤奋、致力于传播文化之美的宗旨,立足于学校,为学校发生的大小事件、点滴时刻做最新鲜、最真实的影像记录。

  他们穿梭在科技馆、体育馆、学生活动剧院……

  在学校的每个角落,用手里的相机记录下最精彩的瞬间,最真挚的感动。

  从军训、校运会、十佳歌手这样的大型活动,到阳光长跑这样细致入微的学生生活,每一个地方都有每一届焦点人的身影,他们是摄影梦的继承者。

  对摄影近乎到狂热的感情支撑着他们不懈努力,他们的作品被点赞、被夸奖、被分享,还得到了国内许多摄影界大师的认可和好评,在各级摄影大赛中载誉而归。

  在“美丽杭州”2013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中,焦点摄影成员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3个入围奖的傲人成绩,而焦点摄影工作室更是荣获了“美丽杭州”2013中国大学生摄影大赛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在浙江大学生摄影竞赛非专业组的激烈竞争中,焦点摄影的成员也是在经过初审面试重重考验之后,收获了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正如社团负责人张景智所说的,“我们不只用眼睛观察这个世界,我们更加乐意用相机去保留那些令人感动和惊喜的瞬间。一张照片倾注了太多难以估量的热忱,而我们只不过是想要把自己发掘到的美分享给更多的人。”

  这就是焦点。

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5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