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精彩社团]二十年风雨兼程,杭电剧社——“剧?在一起”
2014年05月15日 20:01:58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  

  杭电剧社成立于1994年,距今已整整二十年,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立较早的学生社团之一,曾多次被评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学生社团、五星社团,并于2002年和2006年两次荣获“省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杭电剧社的首要目标是丰富校园文化,培养戏剧人才,为校内广大戏剧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和时间的空间。

  自成立20年间剧社已排练出大中型话剧、校园短剧和小型片段200余出,参与演出300多场,迅速成长为在杭高校内活跃度最高的学生社团之一。

  主要演出剧目(以时间顺序):

  《魔方》

  《我和我和他和她》

  《暗恋桃花源》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古今》

  《那时年少1》

  《那时年少2》

  《借我一个男高音》

  《邻居》

  《梁祝》

  《我爱桃花》

  《执子之手》

  《暗恋》

  《拾梦》

  《你好,打劫》等。

  二十年风雨兼程,杭电剧社——“剧?在一起”。

  杭电剧社,有排练的日子永远不会孤单!

来源:  作者:  编辑: 何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