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学习时光]Google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博士应邀来校演讲
2014-05-15 20:01:58  来源:    编辑: 何俊

  2008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座无虚席,气氛热烈,Google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博士应邀来我校作题为“谷歌与云计算”的精彩演讲。演讲会由副校长胡华主持。

  李开复博士的演讲纵横开合,借喻别致,他把计算机在现实生活中须臾不可或缺的当今世界比作“云计算”时代,又把至关重要的数据服务比作“云端”,他把让人“晕”倒的“云计算”,解构得生动有趣,引人入胜。他说,以诚信为价值观、对客户有责任感、一切以客户为先的Google,正在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廉价、高效、给用户最好服务的“云计算”平台。他还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益暖中华——第二届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

  演讲结束后,李开复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未来互联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安全,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李开复说,处于全球金融危机、就业形势严峻背景下的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着眼长远,确立目标,要刻苦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成功走向就业之路做好全面准备。

  此次演讲活动,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校就业促进协会和校学生创业团队清晨工作室承办。演讲吸引了省内多家媒体置身现场采访,演讲还在杭电就业网进行了直播。(刘婕妤/文宋建跃/摄)

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5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校园生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