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办学优势
2014-06-05 09:20:10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余新花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浙江省与国防科工委共建高校,是浙江省唯一一所与国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也是国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

  2、学校科技人才济济、科研实力突出,一批优秀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和国家发明奖。是浙江省“智慧城市协同创新”

  3、学校51.81%以上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4、省属高校中唯一拥有的国防特色重点专业的高校。

  5、学校入选教育比“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6、全省唯一一所同时获得“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两项荣誉的高校。近五年平均就业率97%以上,每年均有一大批毕业生进入微软、毕马威、中国银行、阿里巴巴等世界500强企业就业或进入党政机关工作;大批学生赴国内外知名学府如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南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深造,毕业生起薪率、国内外升学率等方面指标均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7、毕业校友成为政府部门、企业、研究机构的领导者和中国一流IT企业的领军人物,引领着中国IT产业的发展潮流。

  8、灵活的转专业机制,学生进校后有6次转专业机会,帮助学生成就职业理想。

  9、卓越学院实验班采用精英培养模式,成就未来行业领军人才。

  10、学校现有“3+1”培养模式中德联合培养工业工程专业和中英联合培养通信工程专业,已与美国、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的大院名校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每年有大批优秀大学生赴国、境外高校学习、交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