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卓越学院简介
2014-06-18 18:01:01  来源:    编辑: 余新花

  卓越学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实施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而建的荣誉学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学子荣誉的象征,是未来杰出校友的摇篮。学院前身是创办于2005年的学校理科实验班和文科实验班。从2012年开始,学校从录取的每届新生中选拔约10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进入卓越学院学习,现设理工类实验班和经管类实验班两个大类。学院依托全校优质资源,坚持“强化基础、淡化专业、个性培养、追求卓越”的理念,为培养基础宽厚,知识、能力、素质、体格俱佳,具有国际视野和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杰出工程领导者奠定坚实基础。

  ★四年一贯制、学分制、选拔制、滚动制、荣誉制

  ★本科生导师制,个性化专业培养方案和科研训练计划

  ★优先享受全校专业选择自主权

  ★充分享受课程资源、图书资料、实验室、国际交流等优质资源

  ★广泛采用研讨性、探究性等小班化教学模式

  ★注重基础知识、学科竞赛和国际化教育

  ★强化数理、外语、人文、哲学和工程创意训练

  ★毕业被授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荣誉学院证书

  ●“梦想卓越、追求卓越、实现卓越”系列讲座

  ●“求知?鉴赏?交流?分享”学苑沙龙

  ●“聆听名师”课外讲坛

  ●“卓越青年联盟”特色学生组织建构学院学生社团联动机制

  ●“科技实践协会”创新工作室专业兴趣小组

  ●“英语协会”邀请外籍教师建立课外训练营

  ●“国际交流协会”与留学生“语伴”实践

  ●“体育爱好者俱乐部”体能训练团队

  ●“公益服务协会”社会公益志愿服务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