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是您正确的选择
2014-06-18 18:01:01  来源:    编辑: 余新花

  一、优秀的教师队伍。教师队伍中曾涌现出马云等杰出校友和优秀教师,现任教师队伍学评教一直名列前茅。学院师资实力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05人, 90%以上教师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或国外名校,拥有外籍专家10人,聘有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学者、资浙江省外文学会会长等深兼职教授多名。

  二、一流的硬件条件。全省第一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通过验收的省级外语类示范中心——英语语言实验中心将提供信息化的一流学习平台。中心现有18个多媒体语音实验室, 7个英语专业专用多媒体实验室, 1个多媒体网络实验室, 1个同声传译实验室, 1个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1个英语广播电台。中心建有基于云技术的外语网络学科平台和外语教学资源库。学科平台把外语教学的备课、上课、作业、自主学习、考试、管理等环节构建于网络平台上,实现集教学、自主学习和考试为一体的综合学习功能。

  三、先进的培养方案。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是浙江省高等学校重点建设专业,整合教学资源,优化课程设置,打破传统外语专业单一技能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较强的英语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文学鉴赏能力、良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和思辨能力以及广阔的国际视野与较强的创新意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等工作,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四、浓郁的人文氛围。以一年一度的外国语言文化节为核心的学生文化活动体系,为同学们提供文化盛宴,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竞技和实践的平台。外国语言文化节是校园人文建设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内容包括外国语言文化节开幕式、“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英语话剧大赛、影视配音大赛、梦圆播音大赛、译者风云、外国旅游胜地导游讲解大赛、外文歌曲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比赛和活动。集外国语言学习,英语口语交流,异域文化欣赏,西方文艺汇演于一体的外国语言文化节已经成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共享外语文化的盛宴。

  五、完善的培养体系。拥有“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生本科毕业后可报考深造在本校就读研究生。“英语语言文学”学科拥有一支科研实力较强、学历层次较高的专业师资队伍,现有15名硕士生导师,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7名;8人具有博士学位;多数导师曾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著名高校访学。所有导师在各自研究领域均有建树。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