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专题 正文
报考人文与法学院的五大理由
2014-06-18 18:01:01  来源:    编辑: 余新花

  1.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专职教师队伍学历高,学缘、年龄、职称结构合理,70%以上的专任教师拥有博士学位,近3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5项,出版专著10余部。学院还拥有一支由50余名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的兼职教师队伍。学生培养实行双导师制。

  2.市场导向的培养模式。专业人才的培养紧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突出应用能力的培养。法学专业的法律实务能力,社会学的社会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编辑出版学的网络编辑能力,国际汉语教育的双语交流与应用能力,得到人才市场的充分认可,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7%以上。有一批学生考取了美国纽约大学、圣路易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院校的研究生。

  3.一流的实验、实践条件。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拥有模拟法庭、专业计算机房,装备有电访、面访系统和SPSS统计软件;专业的方正飞腾、方正出版软件系统。学院与公检法单位、街道、社区、出版社、行业协会和企业长期合作,建有近50个社会实践基地。

  4.多学科融合的良好氛围。学院有法学、文学、社会学三个一级学科,注重对学生进行多学科知识与能力的培养,通过交叉开课、团队协作等方式,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视野开阔,社会适应能力强,整体素质高。

  5.和谐融洽的育人环境。学院突出自身优势,着力人文氛围的营造,通过社会资助等方式,设立3项奖学金、1项贫困生爱心基金。根据学院师资力量强,学生规模小的特点,实行本科生导师制,一个教师指导若干名学生,进行全方位、个性化指导。学院人文氛围浓厚,师生关系密切,团结和谐,积极奋进。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