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副省长郑继伟调研省重点高校建设
2015-06-10 11:16:11  来源: 杭电    编辑: 成竞

  5月28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推进情况。校领导费君清、陈畴镛、金一斌、冯浩、孙玲玲、朱泽飞、胡华、郑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费君清主持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推进和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

  郑继伟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进入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既是对杭电过去发展成绩的肯定,也为杭电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与挑战。在互联网时代,当大家都在思考借助互联网这条“高速公路”发展时,杭电一直专注的是这条“高速公路”的基础构造建设,是互联网技术本身,应该为浙江信息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因此,杭电要进一步集中资源,加快特色优势学科的建设步伐,正确处理好重点建设与整体推进的关系,有所为,有所不为。

  郑继伟强调,杭电要抓住省重点高校建设这一契机,明确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建设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体制机制方面,要突破现有束缚,大胆改革创新,建立学校自主发展、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运行机制;在实施计划的过程中,学校党政班子要对省重点高校建设负起责任,各学科也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学科发展。

  刘希平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省重点高校建设实施规划的编制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出实招,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以此促进重点高校建设加快步伐。

   调研期间,郑继伟一行还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射频电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型电子器件与应用实验室、计算机虚拟交互仿真实验室和“检测仪表与自动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校新闻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网络校园开放日

2015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校园开放日

聚焦杭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