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泰尔弗国际商学院
国际本硕连读自主招生 助力中国学生圆梦留学
2015-06-12 20:18:53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见习记者 孟悦 记者 吴俏婧  编辑: 孟悦(实习)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6月12日讯 (见习记者孟悦记者吴俏婧整理)2015年的高考已经结束,接下去考生在等待分数揭晓的日子里,就要开始为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如何选择理想的专业,如何合理填报高考志愿而忙碌了。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5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泰尔弗国际商学院招办主任严杰老师做客“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2015年学院的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情况?

  学院是隶属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公办中外合作二级学院,经过17年的教学实践,目前已经建立完整的国际化高等教学体系。学院2015年计划招生200名。学院主要招收应历届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实行自主招生,不计高考成绩。学院开设的专业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商科管理类,一类是艺术设计类。

  主持人:2015年学院的招生项目能具体介绍下?

  2015年招生项目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本科项目,一类是硕士项目。

  本科项目有1+3、2+2、3+1模式, 1+3顾名思义就是在国内学习1年,然后到我们美国、英国合作大学继续学习3年获得国外大学的本科学位;可选专业不仅仅限于商科和艺术专业,其他如工程、通讯、教育、哲学等专业都可以对接;

  2+2、3+1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在国内学习2-3年后选择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合作大学继续学习1-2年获得国外大学的本科学位。目前可选专业有商科管理类专业以及艺术设计类专业。

  硕士项目有3+1+1模式,学生通过3年的学习获得国际大专文凭,在国内经过一年的硕士预科(相当于本科)的学习,最后一年选择去英国、美国、澳大利亚2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继续就读获得硕士学位。

  主持人:作为沪上一所和众多国家和学校建立广泛合作关系的国际化中外合作学院,你们合作的国家和合作院校的情况能不能详细介绍下?

  目前我校合作的国家共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4个国家。

  英国我们合作的院校有20多所,合作的英国顶级名校有圣安德鲁斯大学、利兹大学等,也有一些综合排名中等但在专业领域很有优势的如诺桑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同时也有一些排名相对靠后的保底学校,例如桑德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美国我们的合作院校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一流大学,同时也有像酒店管理专业享誉全球的夏威夷大学,还有东北大学、协和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等多种选择。

  澳大利亚我校的合作伙伴包括五星的莫纳什大学,四星排名第一在悉尼郊区的卧龙岗大学。

  在新西兰,学院拥有奥克兰商学院这样在全球商学院领域比较知名的合作伙伴。

  我校所有的合作大学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大学!

  

 [1] [2] [3]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