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声明:我没参加高考也没中考
2015-07-01 09:52:49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成竞

  高君雨

  近日,一则“点读机女孩高考只得403分”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并对代言人高君雨进行嘲讽“让你天天So easy”。6月30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微博辟谣,称自己是一名是初二学生,既没有参加高考也没有中考,并希望恶意传播谣言者能停止传谣。

  高君雨在微博写道:“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我是一名初二学生,今年既没有参加高考也没有中考,网传高考成绩403分更属无稽之谈,希望那些恶意传播谣言者止于此,也非常感谢那些关心我,鼓励我,爱护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的。”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