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浙江树人大学:二批线45分以上确保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2015-07-20 16:45:26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施希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20日讯2015年高考二批次分数线已于7月16日揭晓,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地了解2015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招生办主任毛法清老师做客“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1、主持人: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是什么性质的高校?

  毛法清: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由浙江省政协创办于1984年,是全国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四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之一。学生入学需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并达到学校招生批次的分数线,学生毕业后发给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并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按学校学位授予条例授予“学士学位”。

  2、主持人: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2015年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等情况?

  毛法清:2015年学校共计划招收本专科学生4255名。根据省教育厅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我校今年面向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北、贵州等省计划招收40个本科专业共3630名学生[含专升本计划238名、中职升本科95名(单考单招)];专科[含中职升专科90名(单考单招)]招收625名。考生需注意的是:在浙江省我校今年本科录取批次为第二批,专科为第三批。设计学类请将志愿填在本省艺术类第二批。学校代码:0033

  在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北、贵州的录取批次及专业代码以各省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为准。

  3、主持人: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招生录取时有何优惠政策?

  毛法清:(1)考生高考成绩超过省控线(浙江省二批线)文理科45分(含)以上,只要考生档案投进我校的,学校承诺确保第一专业志愿录取(按大类招生录取的,只要学业成绩、综合表现达到基本要求,确保在第二学年专业分流时进入第一志愿专业)。

  (2)考生档案投进我校的,只要填有专业服从,我校承诺确保录取。

  4、主持人:关于在校学生转专业的次数和时间?

  毛法清:本科学生可在一年级或二年级时,专科学生可在一年级时,学校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根据学校规定转入相关专业就读。

 [1] [2]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